我校召开2024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1日,我校召开2024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德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共青团工作院领导、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团委专职团干部以及学生骨干代表参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何侃侃主持会议。

李德煌对全校共青团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2024年我校共青团工作重点,就今后共青团工作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使命,强化引领。把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共青团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切实抓紧抓好。抓住军训契机,加强思想引领,突出联大特色,突出青年特点。二是要关注需求,主动作为。要主动关心青年、了解青年、帮助青年,了解他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在权益维护、就业帮扶中发挥共青团不可替代的作用。三是要从严治团,建强组织。强化示范引领,推进从严治团,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团干部要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事业心责任感,用实打实的业绩赢得党的信任,赢得青年口碑。

李德煌强调,各学院党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为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工作提供支持、创造条件。各级团干部要加强学习,带头为党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锤炼优良作风。

会议传达全市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学校2024年共青团工作。



分享链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