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又暖心!校领导与师生唱响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23-06-26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5日,我校在北四环校区体育中心综合馆举办“青春筑梦再启航”北京联合大学2023年毕业晚会。

大屯街道工委书记徐继锋,大屯街道办事处主任赵一帆,大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颖,校党委书记楚国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福,校党委副书记王爱军,校党委副书记李德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杜保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红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萌萌,副校长鲍新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华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分管共青团工作院领导、团委负责人、2023届毕业生同学们共同观看晚会。

第一篇章 青春

盛会逢盛世,新程谱新篇,青春,与时代同歌,青春,与发展共进,毕业之际,让我们一起翻开那本青春画册,共同回望梦开始的地方

《舞动青春》

校健美操队、啦啦操队及民间艺术家的表演拉开了晚会序幕,青春如盛夏的花朵,在灼灼阳光下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歌曲串烧》

各学院同学们用歌声表达对身边的老师、同学、亲友的感谢,青春是美妙的乐章,用它跳跃的音符谱写生活的旋律!

《晴满天》

师范学院的同学们用舞蹈追忆往昔,抒发对党和国家热忱的爱,用青春的热情和激昂,舞出青年一代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

《遇见京剧》

京剧的美好,是珠钗点翠,惊鸿一瞥,难以忘怀;是华冠礼服,方寸之间,尽显神韵,此间少年将坚定自信、勇毅前进,在中华民族千年的锦绣文明中奏响悠扬赞歌,携手共赴华彩篇章!

第二篇章 逐梦

敢于有梦,就没有什么山峰不能攀登,勇于追梦,就没有什么急流不能横渡,毕业生们将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姿态,奋斗逐梦向前,未来我来!

《倔强》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各位即将远航的学子们,带着你们的青春倔强到广阔的天地中去拼搏、去努力、去创造、去实现!

《星辰大海》

为了最大限度保护师生健康、平稳开展教学工作,全校教职员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此付出了巨大努力,一首《星辰大海》让我们共同回首那段经过抗疫战火洗礼的青春岁月,铭记这份感动和情怀。

《我们都是追梦人》

《撸起袖子加油干》

敢于有梦,就没有什么山峰不能攀登。勇于追梦,就没有什么急流不能横渡。与时代共同奔跑,以奋斗逐梦圆梦。每一张梦想成真的笑颜,都印刻在时代的华彩中!

《老校长》

今年是北京联合大学建校45周年。在45年办学岁月里,一代代联大人辛勤耕耘、奋力拼搏,为国家和北京市培养了二十余万名优秀人才。师生们在王少艳老师的歌声中,再次回望联大的历史与发展,也再次对一代代联大人表示真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第三篇章 启航

勇担使命,不负青春,联大青年从学校出发奔赴星辰大海,以青年之昂扬姿态,共担民族复兴重任,让我们开拓进取扬帆起航!

《青春答卷》

我们牢记“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请母校放心!我们定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写好我们这一代联大人的“青春答卷”!

《有我》

新时代中国青年有梦则刚、初心不忘,不负使命勇往向前!以青春之我,资以乐其无涯之生。征程浩荡,初心如磐,有你,有我!

《和你一样》

他们,是校园里的老师,也是我们的“哥哥”、“姐姐”,是我们的贴心朋友,也是成长路上的人生导师。他们白天穿梭于办公室与教室,晚上奔走于活动中心和学生寝室。在今天这样重要日子里,辅导员们同样也不会缺席,用歌声陪伴你们身旁。

《我的未来不是梦》

校领导、老师代表带来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老师们歌声嘹亮,精神昂扬,祝福所有毕业生永葆初心,乘风破浪!青春永不散场,愿你们此去繁花似锦,竭尽全力奔赴下一场诗和远方,北联大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分享链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