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联团〔2023〕8号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关于2022—2023学年“达标创优”优秀个人及集体奖项的表彰决定

发布日期:2023-05-04

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北京联合大学共青团“达标创优”竞赛活动的通知》(京联团〔2023〕5号)的精神,经学院初审,校团委审核,共有147名优秀团员,46名优秀团干部,26个优秀团支部符合优秀评选要求,现予以表彰,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附件:2022—2023学年“达标创优”优秀个人及集体奖项获奖名单

 北京联合大学2022—2023学年“达标创优”优秀个人及集体奖项获奖名单.pdf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2023年5月4日




分享链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