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学生社团发展指导中心举行
兼职研究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1日,北京高校学生社团发展指导中心举行兼职研究员工作部署会,分析当前学生社团总体情况,部署本年度调查研究工作。校团委书记、中心副主任何侃侃,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戏曲学院等院校的兼职研究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君卓主持。

会上,何侃侃就兼职研究员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工作目标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兼职研究员是社团中心开展调查研究的主要力量,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团市委的工作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吃透政策精神,做实调研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写好研修报告。

中心研究员吴巧慧教授就社团中心运行机制、前期调研成果进行介绍,并对团市委大学部2023年北京高校学生社团发展状况入校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各位兼职研究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分享链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