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北京联合大学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一届‘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线上直播的通知 京联团〔2022〕16号

发布日期:2022-09-06

访问次数:

字号:[    ]

各相关单位:

经研究,学校定于2022年9月9日举行“北京联合大学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一届‘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9月9日(星期五)下午1:00

二、地点

北四环校区体育馆

三、参加方式

各学院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学生采用线上观看方式参加,观看平台:https://tv.buu.edu.cn/live-show-detail/21 。

线上观看人员按要求扫码考核,可获得第二课堂智育选修积分1个。

四、线下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另行通知);

3.各学院(不含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共青团工作院领导、团委负责人;

4.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师生代表、校园防疫青年突击队成员代表、团学骨干代表、2022级新生代表(另行通知)。

五、线上参加人员

1.无教学安排的全体学生(含2022级新生);

2.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全体师生、校园防疫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全体团学骨干。

六、相关事项

1.高度重视,组织师生积极观看。本次冬奥表彰及“青年五四奖章”的评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集中反映我校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勤于学习、善于创新、甘于奉献,为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发展和祖国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青年人才做出积极贡献。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师生观看,同上一堂“思政课”。

2.落实防疫政策,确保安全有序参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9月6日



京联团〔2022〕16号 关于组织收看北京联合大学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一届“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线上直播的通知.pdf


分享链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