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服务西部的联大毕业生收到母校满满的爱

发布日期:2022-09-13

访问次数:

字号:[    ]

有一群联大人,他们服务西部,扎根基层、锤炼本领。一轮中秋圆月,既映照着他们奋斗拼搏的青春身影,也照耀着母校对他们的思念牵挂。

“联大以你为荣!”“希望你尽快融入其中,用脚步丈量广阔天地,用心感受当地的风情,用情服务西部的建设,在大美西部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花!”“联大永远是你的家!”中秋节来临之际,这张由校党委书记楚国清亲笔签名的“专属”明信片,已经陆续送到了2022年参加西部计划的21名同学手中。一句句温暖的话,是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更带着满满的期许。

与明信片一起送到同学们手中的,还有楚书记给同学们寄送的学校食堂做的月饼,希望大家能在他乡吃到学校食堂的味道。

学校还精心准备了“暖心大礼包”。从补足精神之“钙”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到助力风雨兼程的雨伞,从学校的纪念口罩到各种贴心生活小物、学校的定制月饼,每一样都悉心挑选。“收到包裹的那一刻我真的泪目了,学校时时刻刻惦记着我们,这个节日让我倍感温暖!虽然还有很多困难需要克服,但是带着学校的爱,我充满干劲,一定会为祖国西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在重庆市铜梁区小林镇人民政府工作的应用文理学院毕业生朱玉婷说。


分享链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