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主题团日活动,超燃!

发布日期:2022-11-04

访问次数:

字号:[    ]

“新长征路上,我们还有许多雪山草地需要跨越,还有许多娄山关腊子口需要征服。我们应该通过传承百年奋斗经验,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从容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战胜一切艰难险阻!”

西部计划志愿者,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张怡在小学教育2101B(1)团支部组织的“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的教师梦”主题团日活动上发出的铮铮话语,表达了她青春奋斗的决心。张怡在活动中向学弟学妹讲述了她响应国家号召奔赴西部,投身志愿和支教活动的工作经历。她鼓励大家坚定信念,扎实学识,在实践中锻炼,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近日,师范学院小学教育2101B(1)团支部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的教师梦”团日活动。同学们通过畅谈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共同学习二十大精神,共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青年的殷切寄语。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做到行动与思想的统一,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新征程上唱响青春最强音!

林丽娜作为校园防疫突击队的一员分享了自己这段时间的工作经历,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身着的那件志愿者马甲,成为校园中最亮的一抹红色,为保障校园安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这是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做的!”

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利用手抄报、剪纸、书法等形式开展“一生一特长”微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新时代旗帜高扬,新征程使命光荣。连日来,全校664个团支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校团员青年与团干们共同学习,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学习谈感悟,表示将始终牢记党中央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联大青年们让我们一起,从实际出发、用青春作笔,与党同心、同向,与时代同步、同行,以奋进的姿态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以青春之光奔赴新征程之约!


分享链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