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21〕17号 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6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团委:

为激励和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与坚定性,现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理解,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提高学习效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现就我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拟定5月13日(周四)下午18∶00

二、活动地点

北四环校区2B综合实验楼5层小剧场

三、活动要求

1.通过初赛晋级4支参赛队:应用科技学院、应用文理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生物化学工程学院。每队4人,每支队伍选派1名带队老师,于5月7日(周五)前将各学院带队老师和参赛队员名单(见附件1)发送至电子邮箱。

2.比赛流程及赛制规则(见附件2)。

3.参赛各学院团队需准备队名、口号,并定制参赛T恤队服,统一队员着装。

4.各学院亲友团10人。请亲友团于5月13日(周四)下午17∶30前到场签到。各亲友团遵循文明观赛的原则,可以准备加油口号、条幅、标语等为参赛队助威,助威物品仅用于为参赛队加油鼓劲;禁止在其他参赛队答题时喝倒彩、起哄或做其他不文明行为;评委评分时请保持现场安静。

5.如在比赛过程中对题目有异议,参赛队员及亲友团禁止过激反应与行为,请及时向各参赛队带队老师反映,由带队老师向评委会反映,最后由评委会定夺。

6.各学院团委要认真落实工作,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微信公众号等主要新媒体广泛宣传动员。

联 系 人:李 毓

联系电话:64909375

电子邮箱:gltliyu@buu.edu.cn

附件∶1.党史知识竞赛参赛信息表

      2.线下党史知识竞赛流程

                                    

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docx

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pdf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2021年5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