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北联大举行五四集体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04访问次数: 字号:[ ]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校共青团系统组织开展集体入团仪式。各学院新老团员代表、分管共青团工作院领导、专职团干部参加仪式。

活动以“奋斗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为契机,以党建带团建为抓手,激励和动员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在学史知史中增强爱党爱国情感,在勤学苦练中砥砺意志品质,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努力学习、积极奉献社会,增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应用文理学院团委举行集体入团仪式)

(师范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朗诵《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商务学院团委在北京湖湘青年服务中心开展“沉浸式”体验)

(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举行集体入团仪式)

(旅游学院团委在鲁迅博物馆举行集体入团仪式)

(智慧城市学院团委举行集体入团仪式)

(机器人学院团委举行集体入团仪式暨“为同学办实事”活动启动仪式)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团委在“抗日模范村”马安村举行五四集体入团仪式)

(管理学院团委在首都博物馆举行集体入团仪式)

(特殊教育学院团委在陶然亭公园举行集体入团仪式)

(艺术学院团委举行集体入团仪式)

(应用科技学院团委举行集体入团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