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机器人学院】机器人学院举行“五四”入团仪式 暨“为同学办实事”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30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8日,机器人学院举行“五·四”入团仪式暨“为同学办实事”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那日松、团委书记孙丽娟出席活动,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学生代表、新入团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涛主持。



    在团委书记孙丽娟的带领下,新入团学生在团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在场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学生刘世元、许福阔分别代表新、老团员发言,决心传承“五四”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习、勇于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


 


    院团委书记孙丽娟宣布机器人学院”为同学办实事“活动正式启动。学生代表张雪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同学办实事,用恒信、爱心、细心成就彼此,共同创造机器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院党委副书记那日松要求新老团员牢记入团誓词,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