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北京冬奥组委、市教工委有关领域负责同志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9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9日上午,北京冬奥组委、市教工委相关领域负责同志来我校调研2022年北京冬奥会京外志愿者住宿服务保障工作筹备情况。副校长张辉,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保卫处、后勤保障中心、校团委、校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北京冬奥组委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我校北四环校区16号宿舍楼、北院食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医院、平安校园中心等地,详细听取住宿、餐饮、志愿者之家、医疗卫生、安全技防等方面的筹备保障情况。

座谈会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对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副处长马驰知代表上级部门感谢北京联合大学对京外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部署,希望继续推进落实相关政策,持续做好保障工作。

张辉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冬奥组委、市教工委负责同志莅临我校指导调研。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冬奥会京外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将提高政治站位,调动学校资源,加强部门联动,严格执行冬奥会京外志愿者服务保障相关要求,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贡献联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