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加强社团建设管理 引导社团健康发展——校团委举办第五期菁英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18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支持社团健康有序发展,4月18日,校团委举办了第五期菁英骨干培训班,解读《北京联合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分享学生社团建设经验。校院两级社团部成员、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校团委书记何侃侃作开班动员,并就《办法》进行解读。何老师从我校学生社团的现状、《办法》的新变化和重点内容三个方面,对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学生社团是学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加强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希望学生社团能够认真学习《办法》,打造“好老师+好社长+好团队+好制度+好传统”的精品社团。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校团委制作的《办法》解读视频。联合扬帆社团张宇峰同学以《打造精品应用社团,助力成员成长成才》为题,从规章制度、项目管理运作、团队建设管理、临时团支部建设四个方面,分享了社团十六年来的实践经验。培训班还进行了闭卷考试。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办法》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下一步社团建设管理的任务和要求,坚定了打造精品社团的信心,将认真消化吸收本次培训班的内容,在实际活动中认真执行相关规定,促进学生社团规范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