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21〕14号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关于2021年北京联合大学新发展团员名额分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6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团委:

 

为落实团中央《2021年全国发展团员调控工作指引》文件的精神要求,不断加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参照各学院前期申报需求及上一年度发展团员工作完成情况,现就我校2021年发展团员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名额分配

按照各学院前期上报数据,将团市委名额按上报数据比例分配下发,详情见附件1。

二、工作要求

(一)提高团前教育质量

落实《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中青办发〔2020〕3号)、《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中青发〔2016〕6号)、《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中青办发〔2016〕11号)文件精神要求,严格规范入团标准和流程,严把团员“入口关”。

(二)抓实系统信息录入

强化对录入信息准确性和电子档案规范性的检查。务必做到一生一编号相对应,请各学院于5月7日前将编号对应清单(附件2)发送至指定邮箱。6月1日前,各学校新发展团员编号录入率、电子档案录入率须达到100%,相关指标纳入年度工作考核。

 

附件:1.2021 年北京联合大学新发展团员名额分配表

附件:2.新发展团员编号对应清单

京联团〔2021〕14号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北京联合大学新发展团员名额分配的通知[1].doc

京联团〔2021〕14号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北京联合大学新发展团员名额分配的通知[1].pdf

附件:1.2021年新发展团员名额分配及号段分配表.xls

附件:2.新发展团员编号对应清单.xlsx

邮  箱:gltliyu@buu.edu.cn

联系人:李 毓

联系电话:64909375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2021 年 4 月 16 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