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21〕11号 关于举办第五期“菁英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5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团委、社团指导单位:

为学习贯彻共青团中央关于《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有关精神,落实《北京联合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规定,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支持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校团委决定举办第五期“菁英骨干”培训班,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4月18日(周日)14:00—16:00

培训地点:北四环校区南院报告厅

二、培训内容

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支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

三、参会人员

1. 校院两级社团部部长、副部长; 

2. 北京联合大学全体学生社团负责人、学生社团临时团支部书记;

3. 校院两级团学组织需要参加培训的其他学生骨干。

四、培训要求

(一)本次培训为线下培训,但需使用“超星学习通”APP进行签到考试,请所有参训人员提前下载并加入培训课程(使用方法详见附件2)。

(二)请各学院团委、社团指导单位及时组织培训对象报名参加,无故不参会、找人替训者,将通报批评,代入本年度社团年审情况。参训率不低于符合条件者人数的90%。

各学院团委于4月16日(周五)16:00前将回执表(详见附件3)发送至指定邮箱:zzbkaopingzu@163.com

各参训人员需提前30分钟进入开会现场,所有参训人员应在培训当天提前15分钟进入“超星学习通”APP进行签到,做好培训准备 ,所有参训人员通过“超星学习通”APP进行考试,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培训证书并获得第二课堂学分。所有参训人员需穿戴得体,佩戴团徽。因故未参加培训者,由各学院、社团指导单位在5月1日前完成补训。

 

附件:

1.北四环校区各学院现场参训人员名额分配表;

2.“超星学习通”使用指南;

3.参训人员回执表;

4.培训班议程。

      

    京联团〔2021〕11号 关于举办第五期“菁英骨干”培训班的通知.pdf

京联团〔2021〕11号 关于举办第五期“菁英骨干”培训班的通知.docx

附件1;第五期“菁英骨干”培训班参会人员名额分配.docx

附件2:“超星学习通”使用指南.docx

附件3:第五期“菁英骨干”培训班参会人员回执表.xlsx

附件4:第五期“菁英骨干”培训班议程(2).docx

联系人:郭一超  64909375

邮箱:zzbkaopingzu@163.com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2021年4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