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校领导赴北京冬奥组委对接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4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赵锋带领校团委班子赴北京冬奥组委实地走访,对接冬奥会我校志愿服务保障工作,看望慰问我校借调干部。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秀峰,志愿者部、运动会服务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


会上,校团委班子成员围绕京外志愿者入住保障、冬奥会前期预热、志愿者招募动员和人才储备等工作进行汇报。冬奥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我校借调干部、北京冬奥组委住宿业务领域志愿者经理王安琪分别就相关业务领域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赵锋指出,做好北京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是我校党委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领会落实蔡奇书记决战决胜冬奥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北京冬奥会住宿保障志愿服务对接主责高校,学校已将全力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列为全校年度重点工作,将全面落实冬奥组委和北京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专业优势,不遗余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办好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做出更大贡献。



张秀峰介绍了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的组织机构设置及日常工作情况,高度肯定我校前期扎实开展的筹备工作,对我校大力支持冬奥会志愿者工作,特别是在人员选调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冬奥会住宿保障志愿服务工作人数多、任务重、分布广、要求高,北联大作为市属综合类大学将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牵头高校的职能,统筹、协调好相关高校开展工作,做好志愿者培训、激励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志愿者部将与学校密切联动,为做好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切实支持。 


参观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展示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