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

发布日期:2020-09-08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校团委组织团学骨干代表集体观看现场直播。

   大会开始后,在场师生全体肃立,高唱国歌,向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同学们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观看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仪式,深刻感受到人民英雄为抗击疫情所做的重大贡献和表现出的无畏精神。观看现场直播结束后,陈潞茜、高远、杨雨轩、张建忠、阙敏慧等同学做了交流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何侃侃作交流发言。他指出,我校团员青年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各级团组织要组织好相关学习活动。他强调,我校团员青年学习伟大抗疫精神,一要坚定信念,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二要团结一心,深刻体会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三要立足自身,将奋斗之志转化成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

   各学院团委也分别组织了收听收看活动。


应用文理学院


师范学院


商务学院


生化学院


旅游学院


智慧城市学院


机器人学院


轨道与物流学院


管理学院


特殊教育学院


艺术学院


应用科技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