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菁英学堂第十一期结业典礼暨第十二期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19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18日下午,我校举办菁英学堂第十一期结业典礼暨第十二期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赵锋、校团委副书记何侃侃、各学院团委书记、校菁英学堂第十一期和第十二期全体学员、校团学骨干参加仪式。仪式由第十二期菁英学堂班主任梁亚平主持。



   赵锋为第十一期菁英学堂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何侃侃介绍了第十二期菁英学堂培养方案。各学院团委书记为第十一期菁英学堂学员赠送纪念品,并为第十二期菁英学堂学员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期菁英学堂学员代表王晓雅、第十二期菁英学堂学员代表高远作了交流发言。




   赵锋为第十二期学员代表授旗并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菁英学堂多年来为我校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做出的成绩。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菁英学堂要深化培养方案、增强培养力度,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他勉励学员们,一要培养志存高远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文化、学习成绩、综合协调能力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二要勤奋学习,掌握过硬本领,学生的天职是学习,学员们在参加菁英学堂的同时,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能顾此失彼。三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学习、作风等方面都要以身作则,带头搞好宿舍环境卫生,学会服务同学,引导更多的同学在学习、宿舍卫生、思想文化水平等方面积极努力,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菁英学堂”是北京联合大学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大学校。自2010年设立以来,以坚定青年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宗旨,为学校培养了一批批学生骨干,为社会各界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第十二期菁英学堂将从深化理论学习、开展红色教育、加强实践锻炼三个方面,引导学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加强青年的政治引领,为党培养和输送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的青年政治骨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