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20〕51号关于征集遴选2020年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5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团委: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征集遴选2020年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 我校计划开展2020年相关项目的征集遴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2020年项目征集遴选

(一)项目类型

大学生科研训练深化项目。此类项目采用“双导师”制,遴选优秀学生进入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国家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等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以解决问题为目标,让学生在真实环境中锻炼创新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项目征集遴选要求

 1.各学院应结合学校应用型及城市型定位及学院优势专业发展特色,选择合作基础比较好的在京知名科研院所、企业,重点征集和遴选有利于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项目,项目研究内容与专业符合度高。项目前期一定要做好同科研院所及企业的协调对接工作,双方指导教师及学生共同做好项目申报。

2.各学院推荐的2020年实培大创深化项目不设数量限制,但需做好学院内部排序。为保证项目质量,每位校内指导教师最多申报两个实培大创深化类项目,项目参与学生不能为2021届本科毕业生,且每名学生只能参与一个项目。根据北京市通知要求,每位校外导师最多只能指导3名学生。

3.根据北京市相关管理文件要求,北京市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按照理工类2万元/项、文科综合类1万元/项的经费予以支持。各项目需严格按照此标准进行申报和经费预算。

4.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在9月25日下午15:00前将申报材料(附件2、附件3)纸质版二份及电子版交至校团委,校团委根据申报情况及时组织校级评审及在线申报工作。在线申报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陶玉薇 张文鑫

联系电话:64900043

邮箱:ldtw@buu.edu.cn

地址:北四环校区8B楼0203办公室

 

 

附件:1. 关于征集遴选2020年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的通知;

2.北京市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汇总表;

3.“实培计划”大创深化项目申报书;

4. 北京市高水平人才培养实培计划管理文件。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15日 

 

    

 关于征集遴选2020年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的通知.pdf

北京市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深化项目汇总表.docx

“实培计划”大创深化项目申报书.docx

北京市高水平人才培养实培计划管理文件.rar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