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商务学院】感谢有您,助我们成长——商院全体学生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0-09-11访问次数: 字号:[ ]

今天是2020年9月10日,全国第36个教师节。让我们在今天将爱汇聚,化为行动,将心底最浓厚的敬意和牵挂以不同的形式向众位老师表达出来。

在今日,

商院学子纷纷执笔,

将心底对老师们的真诚祝愿以爱之名表露。

感恩您奉献自己的光,

换来众位学子的耀眼!

清晨,学生会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校园门口,手持康乃馨迎接每一位老师,在美好的清晨送上一份最暖人的微笑和最真诚的祝福,给每位老师都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中午,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在食堂甬道门口专门准备了为老师精心挑选的小礼物,向路过的每位老师送上贺卡和祝福。在楼上的教职工餐厅里,同学们为老师准备了一杯杯暖暖的热茶,为老师驱散工作的辛劳和疲惫。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和喜悦,用最真挚的方式表达对各位老师的感谢。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

长大方知年少纯,回首才懂师恩深。

身前,洒尽心血

身后,桃李芬芳

三尺讲台

春蚕蜡炬

只为成就每一位学子更好的路!

在金黄灿烂的季节迎来您的节日,院学生会代表全体学子再次祝愿商院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桃李满天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