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团市委大学部来我校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1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团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部长刘炳全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锋、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锋对刘炳全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团市委大学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并对学校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做了汇报。

   刘炳全高度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近年来开展了大量基础性、自发性、原创性的思想教育活动,积极参与首都重大政治活动和体育赛事保障,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面对疫情常态化形势,要抓住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进一步做好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