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20〕47号 关于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成长”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暨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5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团委:

为使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的安排和要求,校团委决定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成长”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开课。具体内容和要求如下:

一、授课对象

本课程主要针对2019级本科、高职学生和即将参与其中的校院团学骨干及青马班学员,同时面向对本年度社会实践有兴趣的其他年级同学。

二、授课时间

2020年7月17日(周五)上午 10:00。

三、授课方式

通过网络钉钉平台(钉钉APP)进行联群直播授课。

四、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做好本课程的动员和组织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

(二)组织本学院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前安装“钉钉APP”(“钉钉操作指南”详见附件3)并于7月16日(周四)下午16:00之前扫码进入本学院所属钉钉群(“分群二维码”请见附件1)。

(三)组织本学院参加培训的学员于7月16日(周四)下午19:00参加设备调试。

(四)负责记录本学院学员当天考勤情况,填写参训学院回执表(详见附件2)并于7月19日12: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文件命名格式为: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开课参课人员回执表),校团委将根据回执情况统一导入系统并给予第二课堂积分(1分)。

 

联系人:吴慧新 许  擎

邮 箱:buushsj@163.com

 

附件:

1.“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成长”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开课院级分群二维码

2.“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成长”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开课参课人员回执表

3.“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成长”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开课钉钉操作指南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2019年7月15日       


京联团〔2020〕47号 关于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成长”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开课的通知.docx

京联团〔2020〕47号 关于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成长”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开课的通知.pdf

附件1:“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成长”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开课院级分群二维码.docx

附件2:“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成长”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开课参课人员回执表.xlsx

附件3:“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成长”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公开课钉钉操作指南.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