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激发团组织活力,树立青年榜样——校团委举办达标创优“十佳”系列答辩会(图文)

发布日期:2020-06-17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共青团的内在活力,树立我校团员青年中的榜样群体,校团委于6月12日开展了线上“十佳”系列评选答辩活动,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评审。

   答辩会上,“十佳”团员候选人从思想觉悟、道德品质、模范作用、团员意识和学业表现五个方面展开答辩;“十佳”团干部候选人在此基础上还突出了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的陈述;“十佳”团支部答辩人分别从自身建设、日常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学风方面系统展示了工作成果。61位参与答辩的同学思路明晰,语言流畅,内容充实。经过评选,初步推选出12名校级“十佳”团员、11名校级“十佳”团干部和10个“十佳”团支部。

   “十佳”评选活动始终是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该活动不仅为团员青年交流经验、相互学习提供重要平台,更是塑造我校青年榜样、打造我校青年模范的重要阵地。本次活动经过院系初选、校级答辩,在我校团员青年中掀起了一轮树立优秀典型的高潮,彰显了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进一步激发了团支部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