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术科技
京联团〔2020〕67号关于我校2019年北京市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大创深化项目结题、项目总结及优秀案例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5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团委: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进行2019年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总结与优秀项目案例征集的通知》(附件1)要求以及我校相关工作安排, 校团委计划开展2019年北京市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简称“实培计划”)大创深化项目结题、项目总结及优秀案例征集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2019年“实培计划”大创深化项目结题

(一)2019年所有“实培计划”大创深化项目(附件2)均需在管理平台结题。管理平台网址为http://bjgxspxt.bjedu.cn/Public/login.html。平台账号为校内指导教师手机号,初始密码为666666。

(二)结题由校内外导师共同进行。项目填写纸质“实培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3),在网上提交结题材料(学生成果、结题报告书、公开发表论文等pdf文件),保证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学术诚信度及质量。

本次结题成果以实物成果、论文为主,涉及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经费等因客观原因未完成的,需在结题报告中说明原因并承诺计划完成时间。

(三)网上项目结题工作应在2020年12月6日(周日)之前完成。完成网上结题后,学校将其提交至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委审核后打印结题证书。

二、 2019年“实培计划”大创深化项目工作总结

(一)各学院团委围绕2019年“实培计划”大创深化项目管理工作进行自查和总结。自查可围绕着项目申报、院级遴选、项目实施(含变更)、项目管理、校内外合作指导、经费使用、项目成果等各方面进行,尤其需要认真总结项目建设经验、项目质量保障方面的举措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

(二)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成果情况表(附件4)、提供相应成果支撑材料并撰写总结,字数不限。

三、 2019年“实培计划”大创深化优秀项目案例征集

为广泛宣传、总结交流、推广 “实培计划”项目的成果,北京市教委组织“实培计划”项目优秀案例征集及汇编工作,校团委将组织专家对各项目提交的“实培计划”大创深化项目结题报告书进行评审,遴选优秀项目上报市教委。推荐项目需填写优秀项目案例汇总表(见附件5)并按照优秀项目案例汇编要求(见附件6),撰写优秀项目案例,准备相应图文材料。评审结果将于12月10日(周四)前通知,相应材料请于12月11日(周五)下午5点前电子版发至ldtyuwei@buu.edu.cn。

请各项目在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前以学院为单位将项目结题材料(附件3及支撑材料)、项目自查总结材料(总结报告、附件4及支撑材料)电子版发至ldtyuwei@bu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交校团委北四环校区8B楼0203办公室。

 

联系方式:陶玉薇

联系电话:64900043

 

附件:1.北京市教委《关于进行2019年北京市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总结与优秀项目案例征集的通知》

2. 2019年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毕业设计项目汇总表

3.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大创深化项目结题报告

4.2019年“实培计划”成果情况表

5. 2019年“实培计划”优秀项目案例汇总表

6. 2019年“实培计划”优秀项目案例汇编要求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

2020年11月25日  

 


京联团【67】号文 关于我校2019年北京市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大创深化项目结题、项目总结及优秀案例的通知.pdf

附件1 关于进行2019年北京市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项目总结与优秀项目案例征集的通知.doc

附件2 2019年实培计划大创深化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3 北京高等学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大创深化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4 2019年“实培计划”成果情况表.xlsx

附件5 2019年“实培计划”优秀项目案例汇总表.xlsx

附件6 2019年“实培计划”优秀项目案例汇编要求.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