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第二期“菁英骨干”培训班生化学院分会场

发布日期:2020-10-18访问次数: 字号:[ ]

第二期“菁英骨干”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宣传工作,增强团学组织宣传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团学组织宣传干部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校团委定于2020年10 月 16 日、 17 日,举办第二期“菁英骨干”线上培训班。我院在学生事务中心设立培训分会场,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宣传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我院宣传骨干在分会场早早就位,穿戴整齐,佩戴团徽,静待培训开始。

培训开始,校团委书记何侃侃老师进行开班动员。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焱老师详细讲解如何寻找有价值的新闻。


校团委宣传部部长于淇淇分享运营“青春联大”公众号经验。


我院宣传骨干认真观看培训直播,记录笔记。


为期两天的“菁英骨干”培训班,我院院、系两级团学组织宣传骨干认真观看,仔细记录,努力将新闻的基本理念技巧、框架要求等重要知识印入脑中,立志在实践中将公众号运营技巧切实钻研透、掌握好、用得准,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他们将会更加注重思想引领,进一步做好我院宣传工作,开拓新的工作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