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商务学院】青春商院|“寻大学学习之路,扬人生梦想之帆”——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0-12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年10月4日,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交流会的主旨是分享大学学习经验,引导大一新生们了解如何在大学中更好地学习生活。本次活动大一新生们积极参与,院系配合默契,活动圆满完成。新生们通过优秀学长学姐的讲解,汲取了很多学习经验,了解了很多学习方法,加深了对大学学习的认识。

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庞励宸进行大会主持并介绍交流会主旨

交流会的第一部分由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庞励宸介绍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的主旨并号召大一新生们在大学期间积极参与更多的学习活动。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作为商院学子在大学生活中可以获得学习资源的途径之一,通过邀请在校或已经毕业的优秀学长学姐分享大学学习与生活的经验,帮助同学们了解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如何形成学习规划,如何学到优秀的学习方法进行高效学习,以及如何才能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优秀学姐师佳宁为大一新生们分享学习经验

交流会的第二部分由师佳宁分享大学该如何学习的经验。师佳宁通过“初到校园的迷茫与适应期”“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如何有效利用时间”“方向与选择”四个方面,不仅简明扼要地将大学学习介绍的清晰明了,还贴合大一新生们的心态,用自身的大一经历为小萌新们点明方向。大一新生们在师佳宁学姐的分享中,认真聆听并将有用的经验记录。

大一新生们制定新学期目标

交流会的第三部分为大一新生制定新学期目标。在活动开始前,院学生会学习部为新生们准备了心愿卡。大一新生们在活动中积极参与,认真写下了各自新学期的憧憬与奋斗方向。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学习仍是人生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环。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只有真正了解了大学学习生活,有了奋斗的目标和希望,才能真正将自己心中的梦想启航。本次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的目的就在于此,不仅激发了大一新生们的学习热情,还让大家有了各自想去实现的目标。希望大一新生们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不虚度大学珍贵的四年,有所学,有所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