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向国旗敬礼,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1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日清晨,我校在各校区同时举行“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向国旗敬礼,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旗仪式,弘扬抗疫精神,强化爱国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2020级新生代表、教师代表、团学骨干代表分别在各校区参加升旗仪式。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共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升旗仪式上,新生代表艺术学院曲英铭同学在北四环校区作主题发言,分享了他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对抗疫精神的感悟和作为新生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

   庄严的升旗仪式,激发了师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刻苦学习,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北四环校区


北土城校区


外馆斜街校区


红领巾桥校区


垡头校区


白家庄校区


蒲黄榆校区


北苑校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