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学校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校团委以“筑梦中国与民族复兴”为主题,围绕“文明校园”“情暖社区”“清朗网络”三大专题行动,通过举办集体签名、发倡议书、主题宣传等形式,在全校范围内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月活动。

在校园里,志愿者们走进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食堂、宿舍等公共场所,集中开展面向广大师生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维护校园环境,倡导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开展“光盘行动”志愿服务,培养广大师生勤俭节约的公德意识;开展校园安全常识宣传,为构建文明校园积极贡献力量。在网络上,各学院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结合“3·5学雷锋纪念日”等主题,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校团委以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月为契机,号召和发动广大青年团员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我校我校应用型、城市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充分发挥各学院的地缘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建立志愿服务项目,进一步推动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品牌化,让奉献互助成为校园风尚,让爱心盈满联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