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校艺术团参加十渡马安首届红色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9-10-28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6日,房山区首届十渡马安红色文化节举办。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团委书记王鹤出席活动。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团——管乐团、舞蹈团、话剧社124名团员圆满完成演出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观看演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民众的爱国热情,传承抗日模范村优良革命传统,推动十渡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推进我校艺术教育活动,校艺术团以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参加十渡·马安首届红色文化节。

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话剧社《南岭英雄》淋漓再现了红色马安人“一粒米,当军粮;一块布,做军装;妻送郎,上战场”的抗日精神。北京联合大学管乐团《毛主席赞歌》《红旗颂》《爱我中华》《强军战歌》等经典红色音乐剧演绎了马安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北京联合大学舞蹈团舞蹈《锦绣中华》展现了在中华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五十六个民族血脉相连,五十六族兄弟携手并肩。昔日的马安无上光荣,如今的马安村正在蓬勃发展,未来的马安村必会更加美好富饶!

艺术学院话剧社演出

管乐团演出

舞蹈团演出

艺术团团员作为新时代青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