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奉献爱心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4-05-0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捐款

     20131月下旬,我校商务学院国贸1001B班梁璟同学,不幸被确诊为肾性骨病及肾功能不全,并于1031日在朝阳医院进行血液配对,11月1日凌晨3点进行肾移植手术。目前,

正在住院观察,医生诊断其严重贫血,禁饮禁食,只能靠输入液体维持,并且后期需要长期隔离治疗。梁璟同学家境贫困,父母均为下岗工人,治疗费用都是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勉强维持的,后期仍需高额的治疗费用,这对本来出生贫困家庭的她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得知梁璟同学的处境之后,为帮助她早日康复,尽快走出困境,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于4月29日、430日两天在校内为梁璟同学进行了爱心募捐活动,师生们纷纷奉献爱心,短短两天之内,师生们的捐款就将近万元,充分展现了联大一家亲的深厚情谊。我校红十字会将把捐款送到梁璟家长手中,把我校师生的爱心和温暖传递到这个不幸的家庭。我们祝愿梁璟早日战胜病魔,回到同学们身边,回到联合大学这个大家庭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