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北京联合大学文学社成立

发布日期:2014-04-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文学社成立

 

  为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精神,加强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校团委举办北京联合大学文学社成立大会,校团委书记解庆阳、校艺术教育中心艺术总监衣向东、校团委文体活动部部长梁亚平出席了大会。

  解庆阳在致辞中强调,要把文学社作为教育基地,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引导同学们做思想者和文化的传播者。文学社特聘指导教师衣向东表达了对青年学子的肯定与期待,他鼓励大家多阅读,多创作,在创作中寻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加强文学底蕴与创作能力。文学社社长高畅同学最后发言,抒发了文学爱好者们对于文学创作的热情以及对文学社的期待。

  文学社成立后将开展专家讲座、实践创作、主题征文等文学专题活动,为热爱文学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借助社团活动这一平台,为广大青年学生特别是文学爱好者打开一扇文学之窗,让他们的梦想在文学的沃土里萌芽、生长、绽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