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丹麦科灵商学院师生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4-03-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丹麦师生访问团

丹麦师生访问团

丹麦师生访问团

 

  326日,丹麦IBC Kolding(科灵) 商学院师生访问团一行32人来到我校参观,我校菁英学堂10多名同学担任接待和引导,双方开展了一系列友好交流活动。

  访问团首先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丰富的馆藏、珍贵的史料,激起了丹麦师生的浓厚兴趣,吸引他们驻足观看。经过菁英学堂同学们的讲解,访问团逐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他们对我校30多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参观结束后,丹麦师生纷纷在留言簿上留言。随后,访问团来到综合体育馆,参观了体育馆的各项活动场地,并观摩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课程。最后,访问团还观看了学生管乐团的排练,并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丹麦师生通过系列参观交流活动,感受到了我校的校园文化,也感受到了我校学子的蓬勃朝气。他们认为,联合大学是一所非常现代化的大学,拥有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一流的设施,希望能与我校的学生有更多的交流,相互学习。

  与国外学生面对面的交流,让菁英学堂的同学们既感到新鲜又觉得收获很多,同学们表示,交流活动不仅锻炼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而且增强了交流意识,提高了国际交往的自信心。校团委将寻求更多的机会,让更多的同学获得国际交流的实践体验,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提升国际交往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