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校团委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11-2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为了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20日晚,校团委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国务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研究室主任刘勇博士应邀为同学们做报告。

    刘勇博士长期从事经济发展战略研究,多次参与国家重大经济政策的研究和制定,是十八届三中全会改革方案的起草者之一。他结合我国的经济形势和发展阶段,从为什么要改革、改什么、怎么改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改革的逻辑、目标、内容,以及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重大原则和具体举措,深刻剖析了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刘勇博士的报告不仅内涵深刻,而且内容丰富,同学们表示“对我们全面深刻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很有帮助

    十八届三中全会描绘了改革创新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深化改革的坚强决心,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改革的攻坚方向,校团委将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全校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