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19〕61号 关于“联合咖啡”招募学生运营团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9访问次数: 字号:[ ]

亲爱的同学们:

“联合咖啡”坐落于北四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之家”,于2015年5月正式营业。咖啡厅通过开展创业实践、创业项目路演等活动传播创客文化,在学生中产生了较好的影响,被团市委评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联合咖啡”已成功入驻四支学生运营团队,并顺利完成运营计划,为了进一步扩大学生参与创业实践的覆盖面,提升学生创业能力,校团委决定启动“联合咖啡”第五批学生运营团队招募计划。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募细则

1.本次招募的运营时间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具体起止时间以学校公布的校历为准)。

2.本次招募的评选环节包括书面评审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通过书面评审的团队方可晋级参加现场答辩。

3.书面评审材料包括“联合咖啡”学生运营团队报名表、团队运营方案等,现场答辩环节由相关专家对团队的展示进行问辩,最终决定录取名单。

4.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5日,现场答辩时间为5月17日(暂定)。

5.报名方式:请将“联合咖啡”学生运营团队报名表、团队运营方案等材料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ldtw@buu.edu.cn,邮件名称“团队名称+报名表”。

6.书面评审和现场答辩的相关结果及工作安排,请关注校团委网站http://youth.buu.edu.cn/

二、招募条件

1.人员要求:团队成员要求5人及以上,且所有团队成员包括后续招募的咖啡厅员工均需为我校在校学生。

2.时间要求:能保证“联合咖啡”每学期每周七天每天至少八小时的正常运营(不能占用上课时间)。

3.团队成员对创业有浓厚兴趣,为人热情,做事认真负责,尽心尽职有耐心,并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有一定餐饮类兼职经验或其它创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注意事项

1.“联合咖啡”每学期招募一次,每次聘期为一学期(即六个月,其中不包含寒、暑假)。允许经营范围为咖啡、软饮,不涉及快餐。运营期间,所有运营收益由团队所有,自主分配。运营期间,在校团委的授权、许可下,团队可使用“联合咖啡”品牌进行校内外宣传。同时,需要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协调学校和社会各界各类资源,策划并执行“联合咖啡”各类活动。

2.学生运营团队须全面负责“联合咖啡”的消耗品采购等的日常运营管理,负责“联合咖啡”场地、设备、设施等日常维护,须每月向校团委提交财务报告和运营总结。运营团队须保障“联合咖啡”运营期间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运营期间如发生违法违纪行为,校团委有权终止团队的运营,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3.学校将无偿提供运营场所(北四环校区综合楼二层学生之家)。无偿提供咖啡厅所需的固定资产类设施,包括但不限于目前咖啡厅已有的装修、设备、家具、电器等。免收水、电费用。免费提供咖啡制作等相关技能培训。

联系人:赵欣  电话:64900929


附件1:北京联合大学“联合咖啡”学生运营团队报名表.doc

附件2:运营项目书基本内容.doc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二零一九年五月九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