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19〕62号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联合大学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1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团委:

  为了增强学生公寓育人氛围, 展示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引导大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宿舍同学安全意识,推动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现决定开展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29日

  二、活动主题:温馨宿舍之家,向上联大青年

  三、活动安排:

(一)优秀宿舍评选活动

1、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22日

2、活动要求:

各学院推荐2个优秀宿舍参与评选,填写评选申报表(附件一)、宿舍故事(附件二),并拍摄宿舍生活照(附件二),于5月21日晚20:00前学院以宿舍为单位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命名格式为“XX学院+优秀宿舍评选材料+宿舍号”。并于5月22日18:00前,将附件一、附件二纸质版材料送至学生公寓团委办公室。

3、选拔机制

(1)学院遴选

各学院广泛宣传并动员宿舍学生参与评选。

(2)校级评选:

①评委评分(占总分60%):由校团委评分组根据上交材料进行评分。

②参评成员需参加宿舍安全知识测试,测试成绩占总分的40%。

4、奖项设置

校级红旗宿舍3间,校级优秀宿舍6间,校级文明宿舍12间。

 

(二)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1、活动时间:5月14日——5月24日

2、活动要求:

各学院广泛宣传,学生自愿参与。知识竞赛以网上答题的形式进行。

3、活动安排

安全知识竞赛试题将于5月14日于“BUU学生公寓团委”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各院同学可自行前往答题。

4、奖项设置

宿舍安全知识竞赛设置一等奖 5人二等奖 10人三等奖20人。

 

(三)给室友的三行情书

1、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17日

2、活动要求:

各学院广泛宣传,学生自愿参与。

3、活动安排

(1)给室友的三行情书是指对室友最想说的话,字数不超过100字。

(2)参赛宿舍需填写“给室友的三行情书报名表”(附件三),并于5月17日晚20: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文件命名格式为“XX学院+三行情书报名材料+作者姓名”。

4、奖项设置

室友的三行情书设置优秀作品奖8人,参与奖16人。

 

(四)宿舍摄影大赛

1、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24日

2、活动要求:

各学院广泛宣传,学生自愿参与。

3、活动安排

(1)宿舍摄影大赛上交照片需体现联大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状况,或拍摄最美宿舍集体照,展现宿舍同学整体精神风貌

(2)参赛宿舍需填写“宿舍摄影大赛报名表”(附件四),并上交摄影作品照片原件,于5月24日晚20: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文件命名格式为“XX学院+宿舍摄影大赛报名材料+作者姓名”。

(3)参赛照片大小不低于2M。照片命名格式为学院+宿舍号+作者姓名。

4、奖项设置

摄影大赛设置一等奖 3人二等奖 6人三等奖 12人。

 

(五)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1、活动时间:5月29日(周三)晚18:00——20:00

2、活动地点:北四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3、活动安排:

(1)闭幕式将展示本次宿舍文化节的活动成果,表彰优秀宿舍。

(2)闭幕式将进行文艺节目演出,以活跃现场气氛,彰显联大宿舍同学风采。现进行闭幕式节目征集,各学院同学可填写“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文艺节目征集报名表”(附件五),并上交文艺节目视频,于5月22日晚20: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文件命名格式为“XX学院+闭幕式节目征集报名+姓名”。

4、活动要求:

各学院广泛宣传,学生自愿参与。“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活动将于5月22日在“到梦空间”平台发布。

 

联系人:许    64909375

                   

邮箱:buuxsgytw@126.com

公寓团委办公室:北四环校区8号楼学生组织办公室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2019年5月11日


京联团〔2019〕 62号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联合大学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通知.docx

京联团〔2019〕 62号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联合大学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一:北京联合大学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宿舍申报表.docx

附件二:“宿舍故事”及“宿舍生活照”上交要求.docx

附件三:给室友的三行情书报名表.docx

附件四:宿舍摄影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五: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文艺节目征集报名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