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联大团委举行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团委

4月5日,正逢清明,我校团委组织校团委学生骨干、第十期菁英学堂成员、各学院团委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以及2018年新入团团员,在房山区马安村平西抗日烈士陵园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马安村第一书记唐武、詹小冷,校团委书记王鹤以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并为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以及在四川凉山森林火灾中牺牲的救火英雄默哀一分钟。同学们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深情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

团学骨干代表王鹏鹏同学,在团旗下做“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演讲,抒发了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敬仰之情,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绽放青春风采。老团员为2018年新入团团员佩戴团徽,全体人员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重温入团誓词

唐武讲微团课

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在团员寄语环节,团员代表乔景超同学希望新团员们牢记入团誓词,不忘初心,以严格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马安村唐武书记为大家讲述了一节生动的主题微团课,重温了革命、建设、改革年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