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内蒙古医科大学共青团来我校调研“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2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4日下午,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活动部部长马海同内蒙古医科大学团委书记苏雅拉图、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一行十三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王鹤主持交流会,校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李亚文、数据资源中心工作人员和校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鹤系统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学校共青团以“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为牵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完善“三全育人”体系建设的情况。重点介绍了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的有效衔接、学生组织工作、共青团工作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对团中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给予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马海充分肯定了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与会人员就“第二课堂学分认定标准”设置的原则、依据以及工作量的认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分工与沟通合作机制,第二课堂管理系统的使用和过程管理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会,不但加强了两校的学习交流,同时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两校进一步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凝聚力量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