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团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2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3日上午,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任飞、团委书记王慧先、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刘永强、团委副书记张洪来和学生处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团学工作。校团委书记王鹤、学生处副处长李超、校团委副书记晏强、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会上,王鹤从学校共青团基本概况、“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设计、过程管理、结果评价、效果展示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全育人”体系建设的推进情况。李超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和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开展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中遇见的具体问题和政策制定、系统的使用及成绩预警措施、辅导员职业发展、辅导员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助力双方在团学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