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18〕54号 关于北京联合大学2018年6月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7-04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团委:

  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入党积极分子(以下简称“推优”)是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而重要的职能,是扩大党在高校青年知识分子中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推优”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进程,现将2018年6月“推优”结果公示如下:

  经各级团组织决定,现确认北京联合大学“推优”汇总情况表(详见附件)676名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公示自2018年7月5日——2018年7月10日,公示期5天。公示期内,若任何单位或个人持有异议,请发邮件至:zzbkaopingzu@163.com。

 


联系人:许擎

联系电话:64909375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2018年7月4日


京联团〔2018〕54号关于北京联合大学2018年6月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的公示.rar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