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18〕57号 关于组织2018年暑假新生党员、新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3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和北京联合大学建校4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提升新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新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助力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根据学校《2018年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计划》(京联党组[2018]19号)的学习教育要求,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决定组织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新生党员、新生骨干培训班,现将本次培训班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时  间:2018年9月1日-9月3日

  地  点:学生活动中心

  主  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二、参加人员

  2018级新生党员(含预备党员)

  2018级学生骨干(每学院5人)

三、学习方式及内容

  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内容包括党性教育、国情校情、榜样教育、志愿服务培训等部分。自主学习由各学院具体负责组织。

四、考核办法

  本次学习将实行考勤及学习总结考核,凡考核合格的预备党员将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一)考核内容如下:

  1.出勤:占总成绩的30%,对学员组织纪律性进行严格考核;

  2.学习总结:占总成绩的40%。总结内容为参加培训后自身对党的认识或者其他方面感悟以及目前自身还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题目自拟,不少于1000字。学院对学员的总结进行打分(百分制);

  3.自学环节:占总成绩的30%。

  (二)学员出现以下情况之一,不予结业,并不得参与本年度所有评优项目:

  1.无故缺勤1次及其以上者;

  2.严重违反课堂纪律者;

  3.学习总结有抄袭嫌疑者。

五、相关要求

  1.所有2018级新生党员和相关新生骨干无特殊情况必须参加本次培训。请各学院于8月20日之前将学员人数及名单报至校学生处邮箱。

  2.请各学院学生党建负责老师参与此次活动,并负责本学院新生党员和骨干的管理和考勤工作。全体学员每天早上8:15前入场完毕。

  3.各学院根据《北京联合大学学生业余党校实施办法》(京联学[2014]136号),统一负责预备党员的结业考核及正式党员的考核,考核结果报学校备案,学校统一负责预备党员结业证书的发放。新生骨干发放结业证书。

 

 

联 系 人:李彩  64909396

            许擎   64909375

邮箱地址:ldxsc@buu.edu.cn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2018年7月13日

2018年暑假新生党员、新生骨干培训班日程安排.docx

2018年暑假新生党员、新生骨干培训班日程安排.pdf

关于组织2018年暑假新生党员、新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docx

关于组织2018年暑假新生党员、新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