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18〕55号 北京联合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百强重点团队评选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18-07-11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团委:

北京联合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百强重点团队经过前期的申报、评审,共评选出100支校级百强重点团队,分别为11支京外重点团队和89支京内重点团队,具体明细详见附件。

校团委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各团队一定的经费支持,经费直接下拨到各学院经费账户中,获批团队可于7月15日前在学院报销附件中的前期启动资金,请学院严格管理和审核经费的使用情况,后期经费可在获得校级优秀团队后于10月在学院进行报销。对于已立为百强团队的重点团队,如后期未获得校级优秀团队,将在下一年学院社会实践经费中做相应核减。


附件:北京联合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名单.xlsx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一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