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我校举办共青团系统2017-2018学年“十佳”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05-29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团员青年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于5月25日开展了“十佳”系列评选答辩活动,评委由校、院团委老师及学生代表共同组成。

本次“十佳”评选答辩会分为“十佳”团员答辩、“十佳”团干部答辩、“十佳”团支部答辩三部分,在各学院的初选中脱引而出的19名优秀团干部、18名优秀团员、 16个优秀团支部参与了本次答辩活动。参选的集体和个人通过ppt的展示和现场风采展示,为在场的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答辩会。各位候选人各具特色,怀揣梦想,他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基础,以身作则、踏实肯干;以服务青年为重点,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并身体力行,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充分展现了我校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

“十佳”系列评选是我校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和品牌活动,评选活动既是对基层团建工作的检验,同时也有利于总结、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