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18〕39号 关于举行北京联合大学共青团系统2017-2018学年“十佳”评选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6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根据《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北京联合大学共青团"达标创优"竞赛活动的通知》(京联团〔2018〕21号)文件的要求,校团委决定继续在“达标创优”活动基础上开展“十佳”系列评选答辩活动。

具体通知如下:

一、答辩对象:

  各学院推荐的“十佳”候选人(个人、集体)参加答辩

二、答辩时间:

  5月25日(周五)14:00

三、答辩地点:

  “十佳团员”答辩:北四环校区综实B305

  “十佳团干部”答辩:北四环校区综实B306

  “十佳团支部”答辩:北四环校区综实B307

四、评委组成:

  1.校团委老师

  2.各学院团委书记

  3.各学院团学骨干2名

五、答辩要求:

  1.请参加答辩的选手严格遵守时间,“十佳团员”和“十佳团干部”答辩时间为5分钟,“十佳团支部”答辩时间为8分钟。

  2.以学院为单位,选派好老师评委和学生评委,并填写回执表(附件1),并于5月22日(周二)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3.各答辩人需提前准备答辩PPT,并于5月18日(周五)20:00前将答辩PPT发送至指定邮箱。

  4.所有答辩人需在答辩会当天1:30到场做准备,观众需在1:50进场就坐。


联系人:许擎  64909375

   

邮箱:zzbkaopingzu@163.com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六日

“十佳”答辩赛评委回执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