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18〕38号 关于举办“我与联大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3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领全校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和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引导我校青年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而贡献青春力量,根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京联团〔2018〕14号)文件的要求,校团委决定在学院初赛的基础上开展“我与联大共成长”校级决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5月22日(周二)17:20

二、比赛地点:

北四环校区南院报告厅

三、评分标准:

1、演讲内容(30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习总书记北京大学讲话精神。

2、语言表达(30分):吐字清晰,表达准确、流畅、自然,语速节奏张弛符合思想感情的起伏变化,声情并茂。

3、整体效果(20分):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能较好地与听众感情融合在一起,引起观众共鸣,营造良好的演讲效果。 

4、仪表风范(20分):演讲者精神饱满,仪表端庄大方,举止自然得体。

四、奖项设置:

决赛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五、相关要求:

1、参赛选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习总书记北京大学讲话精神,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深刻认识学校的发展轨迹和历程,观点正确鲜明,思想深刻,内容具体,反映真情实感,展现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联大人风貌。

2、各学院在初赛的基础上,最终推选出2名优秀代表参与校级决赛;各学院须组织8名学生观众参加活动,提前20分钟入场签到,按照指定区域就座。

请于5月18日(周五)20:00将演讲比赛学生名单(附件1)、选手演讲稿及观众名单(附件2)发送至邮箱zzbkaopingzu@163.com。

3、每位选手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

4、计分规则:现场计分采用百分制,名次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序。

 

联系人:许擎 64909375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四日

京联团〔2018〕38号关于举办“我与联大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的通知.rar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