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13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2日清晨,我校各校区举行了主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校长李学伟、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与各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北四环校区,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随着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纷纷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李学伟校长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兵心兵语团支部代表颁发证书;

兵心兵语团支部书记徐宏达代表学生做国旗下的演讲,他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自觉做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为我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在其他校区的升旗仪式上,各学院领导也纷纷做了开学动员,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时刻秉承“学以致用”的校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院路校区

外馆斜街校区

红领巾桥校区

垡头校区

白家庄校区

蒲黄榆校区

北苑校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