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校团委召开2017年学生组织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8-01-07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1月3日,校团委召开了北京联合大学共青团系统2017年述职会。参与本次述职的有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和12个学院的团委学生副书记,校团委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述职会。

 各组织负责人从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特色工作及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方案、2018年度工作展望等方面,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全面详实地阐述了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心得体会及来年工作计划等,并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总结提炼了一些工作经验,以供相互交流借鉴。

在述职报告会的最后,校团委王鹤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部门、组织和学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级团学组织要带领团员青年继续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推进“第二课堂”的普及与应用,坚持正确的思想引领,打造品牌活动,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在新时代坐标中,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作出共青团应有的贡献。

本次述职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每位述职人员对自己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方向目标,查找了问题和不足,而且使学生干部们对全校共青团工作的整体运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增强了大局观念,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对于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