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18〕01号 关于召开北京联合大学共青团工作2017年工作述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4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团委:

  为全面客观地评价各级共青团组织的工作实绩,提升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和对学校发展、学生成长的整体贡献力,促进共青团工作科学发展,依照《2017年北京联合大学共青团工作考核办法》京联团【2017】15号的文件精神,现组织召开2017年我校共青团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总结,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上午9:00。

  二、地点

    北四环校区 3A楼五层第三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一)校领导;

    (二)校团委工作人员;

    (三)各学院团委书记;

    (四)学生代表。

  四、考核办法。

    考核分为基本工作考核、关键绩效考核、特色工作考核三部分。

  (1)基本工作考核。根据其量化评价标准和学院提交的学院共青团基础工作自评报告,进行写实性考核。量化评价标准详见附件1。基本工作成绩占学院单位总成绩的60%。

  (2)绩效工作考核。主要考核学院推进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的情况和工作质量。绩效考核成绩占学院总成绩的30%。

  (3)特色工作考核。申报的特色工作必须是与过去相比,取得了标志性的工作成果;或与其他学院相比,确实具有明显特色和创新,有具体的工作实绩且经过总结提炼,形成成果性的文字材料,可提供表彰证明和支撑材料。特色工作成绩占学院单位总成绩的10%。

  学院团委书记在本次述职会上做公开述职时,述职内容应在简要回顾本学院年度总体工作的基础上,着重报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绩效工作和特色工作两项内容),即学院根据自身发展规划和工作实际,确定今年重点推进的和取得了标志性成果的2-3项重要工作项目的完成情况。

  述职时间为每学院8分钟。

  五、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参照《2017年北京联合大学共青团工作考核办法》京联团【2017】15号以及《2017年学院共青团基础工作考核量化评价标准》(附件1)的内容,认真准备此次述职考评。

请各学院于2018年1月8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发送电子版自评报告、参会学生代表回执单(附件2)发送到校团委邮箱(ldtw@buu.edu.cn); 述职ppt最晚于1月9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发送到如上邮箱。

 

  联系人:许擎

  电话:64909375

 

  附件1:《2017年学院共青团基础工作考核量化评价标准》

  附件2:参会学生代表回执单(每学院2人)

  附件3:2017年北京联合大学共青团工作考核办法

  附件4:学院(单位)共青团基本工作考核自评报告(模板)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2018年1月4日


京联团【2018】01号 关于召开北京联合大学共青团工作2017年工作述职的通知.pdf

京联团【2018】01号 关于召开北京联合大学共青团工作2017年工作述职的通知 附件.rar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