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8-01-12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9日下午,2017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北四环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鹤主持。

院团委书记述职

王鹤首先介绍了述职评议考核的要求,强调从基本工作、绩效工作、特色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考核,各学院要重点汇报绩效工作和特色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随后,各学院团委书记依次进行了汇报,从工作的思路、措施、成效等方面对学院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的阐述,并重点展示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和成果。2017年,各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结合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交流展示,有利于大家总结经验,相互借鉴,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了充分了解学生的意愿和需求,倾听学生的声音,本次考核评议还专门安排了学生听取汇报并进行打分。汇报结束后,几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了感受和想法。

周志成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团委一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把握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深入思考共青团工作能给学生提供什么,要把中央的要求、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学生的思想和学习实际三者结合起来综合分析,定位共青团工作的着力点;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对共青团工作进行再思考、再谋划、再起步,贯彻一条主线——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做到三个突出:突出改革开放40周年,突出联大建校40周年,突出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周书记还非常关心团干部的成长和发展,他希望大家围绕工作开展研究,结合工作实际,多思考、多总结,努力实现工作成效和个人成长的双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