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17〕55号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
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3访问次数: 字号:[ ]

各学院团委:

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第六届首都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将于12月举办,现向全校征集参展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会报名
填写附件2报名表,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指定电子邮箱ldtwkj@163.com

(二)参会对象

参加此次展示推介会的对象为高校青年教师、在读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

(三)作品征集
作品征集主要分为如下五类,请按照附件2要求填写:

1.专利

2.科技创新发明成果

3.创业计划书

4.文化创意作品

5.优秀论文

说明:专利证书(不限年份)复印件,往届已报送过的专利作品无需重复报名。

(四)上报时间

征集作品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8日,请在此日期前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

赵    欣  64900929

孟祥义  18612767174


关于举办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的通知京科协发〔2017〕33号 (2).doc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三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