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17〕44号 关于加强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1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各学院团委:
  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进入实践阶段,为确保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特别近期,全国多个地区连续遭遇强阵雨侵袭,引发一系列洪涝灾害和次生地质灾害,给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造成严重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学生的生命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保证我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开展,校团委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应将安全作为社会实践第一要务,重新对实践地的自然条件和社会环境进行安全风险评估,如计划前往已出现险情地区参加社会实践团队,建议暂缓出行。对于其他地区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社会实践行程,确保安全。
  二、各学院团委要密切关注本学院实践团队情况,学院团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每支社会实践团队的指导教师除负责指导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外要随时与学生保持联络,掌握学生社会实践情况,更要对学生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切实负起安全责任,确保学院实践安全联络及保障工作。每一支团队确定一名暑期社会实践安全联络员,负责该团队所有实践队员的安全联络及保障工作,同时负责向学院团委负责老师汇报实践团队活动情况。
    三、外出实践期间,各团队每天务必将实践安全情况进行及时汇报给本学院安全联络员。如实践过程中有任何意外情况发生,安全联络员应第一时间向学院团委与校团委科创实践部报告。
    四、各学院安全联络员每天下午16:00前向校团委邮箱ldtw@buu.edu.cn发送邮件,报备本学院社会实践情况,使校团委能够及时了解学院社会实践动态。
    联系人:赵欣
  联系方式:13716097918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三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