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京联团〔2017〕36号 关于共青团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06-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团委

  按照团市委关于共青团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安排部署,学校各基层团组织共推荐代表候选人为24人。校团委根据多数基层团组织的意见,兼顾到广泛性和代表性,提出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6名。 

  为了进一步做好代表推荐提名工作,充分发扬团内民主,现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各二级学院团委和团员青年如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有异议,可通过电话和邮件的形式向校团委反映。(电话:64900929    联系人:赵欣   邮箱地址:ldtw@buu.edu.cn)  

    附件: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汇总表

 共青团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三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